绫濑!!!爱意满满

当他们走了

钢铁侠123的时候,我可以选择身份梗

复联一二的时候,我可以嗑接复一复二的甜饼和全员大家庭

队3的时候,我可以嗑刀子与如何解决问题

复联三的时候,我可以嗑打灭霸与和好

甚至别的时候我abo,灵魂伴侣,哨向,兽化,拟人,普通人au,哈利波特,教皇骑士,国王,人鱼,我什么都吃的下

可是复联四,我没得嗑了

我甚至不知道太太会怎么绞尽脑汁才能想出来甜饼

什么,你说发刀?有什么比复联四更真实的掺杂着糖的利刃呢

我当然可以选择aa,emh,3490,乐高,1872,蛇盾白罐和616漫画主宇宙,他们都是盾铁,他们一样的好

但把我带入坑的,最终还是mcu

我的爱源源不绝,愿意为他们奉献至最后一刻

但爱的源头有一盏反应堆熄灭了

我也枯了

但爱一直在

演员们的十年,我的四年,我真的不甘心啊,我就只是,不甘心啊


评论(17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