绫濑!!!爱意满满

电影,是电影,不知道你们看不看电影

实不相瞒,我昨天熬夜看了恶人传,然后直到天微微亮才勉强平复下情绪入睡,这部电影,我为什么要打这个tag,可以提一下几个关键词,间接接吻,强强联合,共罪者,还有非常经典的一句“你是最后我的办法”这部电影里面警察比黑道大哥更像流氓,真的


这部影片,没有女主,剧情流,围绕一个无差别杀人犯展开,我吃的是警黑,所以我带入我的滤镜来叙述一下,小警察我本来以为是个正义到简单的人,但并不是,抓犯人破案就是为了升职度假,真实到不能再真实的人,他看见黑帮自裁也会去救,因为他需要人不死再接受制裁,也会为了想破案和上司据理力争


黑帮头头就是被杀人犯盯上的一位随机受害人,气势足,架子不怒自威,但受害人低估了一点,黑帮头头哪能不会打架,提一下演员,是马东锡所演,一掌能掴倒三个人那种的大哥型

虽然杀人犯穷凶极恶又有刀子,但还是被反杀捅了一刀,开车跑了,这是杀人犯第一次没有杀掉的人,其他的都是连捅十几刀,手段非常凶残,当然黑帮头头也受了不小的伤,并且丢了面子,对于黑帮来说,面子比性命更重要


而警察也在上司那里处处碰壁,因为上司并不想把案子当城连环杀人案,会牵扯到黑帮头头,上司和黑帮头头有金钱交易,但这就是主角的好处了,虽然武力值不如黑帮头头,能被一下过肩摔,胆子倒是很大

鉴于他老早就想清了黑帮,和黑帮头头也不是不认识,三天两头就去挑衅一下黑帮头头的手下然后抓几个回去,那时候其实就已经可以看出来头头对警察的容忍度了,活脱脱的受宠攻!!!



于是警察就痞痞的去医院看望了头头,试图问出杀人犯的线索,那时候的大哥其实在打斗时看见了杀人犯的脸,但他准备自己查,并不准备告诉警察,给了警察一个下马威,但杀人犯之后一直流窜作案,犯罪率很高,警察和大哥决定联合起来,一致对外,是了,这个警察还有一点是既能心存正义又能同流合污


这里其实还可以说一下,警察和头头谈判的时候因为还是想把黑帮一锅端,只是处于先破案的情况下才没有调查,但流氓一样的挑衅行为一直层出不迭,头头烦他烦的连个白眼都不想翻给他,之后追犯人还碎碎念了一句,他(警察)开车像个笨蛋





头头提供线索,警察帮助破案,两位约定谁先抓到就是谁的,头头抓到会把杀人犯千刀万剐,警察抓到会用法律制裁他,想想看,这已经是“共罪者”了

期间黑帮头头干掉了一个竞争对手,警察气的跑来和他打架,嗯,打输了,被头头一个过肩摔撂倒在地,头头挨了两拳,奈何因为是马东锡大叔演的所以根本没破防,实属丢人,头头点了支烟还没抽几口,被站起来骂骂咧咧的警察一把抽走也吸了一口,然后走出了门,黑帮大哥一脸懵逼的看着他出去)其实我,看到这里就已经升天了


再提一嘴,这个大哥我真的非常吃,是黑帮,但对手下人非常好,然后寻找线索的时候,在下雨,车站点跑过来一个上学的女高中生,没有伞,大哥瞅了两眼实在瞅不下去了让孩子过来给她伞,女孩子不敢过去,大哥一句过来的怒吼,女孩子立刻马仔式接伞xswl,还说了句“是!”

然后警察来了看见大哥没伞就变成两个人一把伞了,知道伞给了女孩子时候还对女孩子凶“喂”你以后不要接陌生人东西知道吗,然后转头对大哥说你干什么装圣人

兄弟,你这是在吃醋吗,我冒出此疑问



大哥真的很多闪光点,他是黑帮但并不妨碍他是个好人


然后女孩子就被害了,因为她上车的那辆公交车上有那个犯人,犯人看见了女孩和头头似乎有关系就尾随去把她害了,其实这时候我就已经想钻进去打人了,干什么欺负女孩子??


这也是后来警黑爆发的一个点之一


真的,你们去看,不会后悔的!!


我打的好像有点长了,就不打电影tag了,电影叫恶人传!!!我有资源!

信我,真的好吃,我泪流满面,我就是喜欢强强,而且受比攻武力值高真的太好吃了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